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疑超車不慎 東山車禍1死

2018/03/29 15:55

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行經東山區165線鳳尾厝段,疑似超車不慎,先擦撞大貨車,再撞上路樹起火燃燒。(記者王涵平攝)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行經東山區165線鳳尾厝段,疑似超車不慎,先擦撞大貨車,再撞上路樹起火燃燒,消防隊趕抵撲滅火勢,在駕駛座發現1具焦屍,詳細肇因調查中。

目擊者指出,中午2時左右,1輛大貨車超越前方麵包車時,尚未完成超車,1輛自小客突然竄出欲從2車中間超車,未料先擦撞大貨車右側,再失控撞向右側民宅旁的路樹,麵包車煞車不及,大轉圈後撞向後方的民宅牆角。

因撞擊力道相當大,自小客撞倒1株路樹,隨即起火燃燒,東山消防隊獲報趕抵撲滅火勢,在車內駕駛座發現焦屍。

相關影音

消防隊趕抵撲滅火勢,在駕駛座發現1具焦屍。(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