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學生攀新北大橋極限攝影? 戲曲學院:非常反對

2018/03/28 19:35

3男攀上新北大橋塔柱,畫面險象環生。(擷取自IG)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網路瘋傳3名男子站在新北大橋的相片,上傳帳號為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學系三年級學生李翰昇,戲曲學院主任秘書王學彥受訪表示,學校「非常反對」這樣的行為,目前正在了解中,若學生因此觸法,會依校規處罰。

王學彥說,詢問班導的結果,已知上傳相片的李翰昇確為該校學生,但還聯絡不到他,不能排除年輕人為了KUSO、好玩合成相片的可能,只能說「學校不支持學生做這樣的活動」。

王學彥強調,民俗技藝系雖然有一些像疊羅漢的高空動作,但都有吊索,練習也都在專業教室,「這種類似極限運動的行為,跟學校的訓練毫無關係。」

王學彥說,因為事情在校外發生,學校也是被動得知,尚未取得李生的說法前,談不上如何處罰,但依校規,如果學生觸犯法律,學校會「一併處理」,也會請各班導師制止類似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