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貨車倒車翻覆 副駕駛跳車卻遭壓死

2018/01/17 11:59

消防人員到場後,查看因閃避不及被貨車壓住受困的孫男生命跡象。(記者王宣晴翻攝)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62歲的黃姓貨車司機與61歲的孫姓同事,上午10時許駕駛載著飲用水的小貨車,行經五股民義路三段轉彎處時,疑因未測量好角度無法順利上山,準備倒車時,貨車因重心不穩翻覆,坐在副駕駛座的孫男跳車逃生,卻遭貨車壓住受困,消防人員到場時趕緊協助脫困,但孫男臉部發黑、有耳漏,當場死亡,確切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14:16 更新)

孫男閃避不及被貨車壓住受困,消防人員到場時趕緊協助脫困。(記者王宣晴翻攝)

消防人員到場時趕緊協助傷者脫困。(記者王宣晴翻攝)

儘管消防人員到場,但備翻覆貨車壓住的孫男已臉部發黑、有耳漏,當場死亡。(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