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酒駕直直撞? 台南空軍基地鐵門遭騎士撞倒

2017/11/30 14:40

台南市一名洪姓男子前晚因為喝醉騎車,竟然以時速50公里的速度衝撞台南空軍基地大門,大門整面應聲倒塌。圖為台南航空站(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空軍基地大門竟遭酒駕騎士「擊墜」?台南市一名洪姓男子前晚因為喝醉騎車,竟然以時速50公里的速度衝撞台南空軍基地大門,大門整面應聲倒塌,哨兵聽到巨響,誤以為有人襲擊基地,趕往查看才發現是場自撞車禍。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指出,23歲的洪姓男子在前晚7時與朋友喝酒後,想從仁德區騎車回南區大同路,在行經台南空軍基地時,因喝醉、精神不繼,洪男竟沒有發現空軍基地在前方,也沒有減速,以時速50公里直接撞上大門。

當下因洪男劇烈衝撞,整面大門應聲倒塌,值勤中的哨兵當下以為營區遭受襲擊,跑出來查看,發現整片大門翻倒在路上,洪姓騎士已倒地不起,機車車頭全毀,才判斷是一起車禍。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洪男機車筆直撞上大門,且酒測值超標,洪男也坦承喝酒肇事,強調沒有攻擊軍事基地意圖,更沒有要闖入基地,警方事後將洪男依照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