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火燒車 驚見一男屍

2017/11/02 20:06

田尾公路花園旁今日出現火燒車。(記者陳冠備翻攝)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田尾鄉公路花園今午驚傳火燒車事件,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整部車已經陷入火海,緊急灌水搶救後,發現一名男子全身燒焦倒臥車旁,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從車籍資料查出死者是40歲的張姓男子,張父到場指認無誤,難過表示,兒子向家人借錢遭拒吵架,還說「我活到40歲也夠了」。

警方調查,今日中午公園路二段旁一處產業道路,被民眾發現有車輛在冒火,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警消到場時發現,車內男子疑似受不了烈火灼身,還打開車門企圖逃生,不過相隔數步就倒臥在路旁,全身多處嚴重燒傷,已無生命跡象。

張父獲報到場指認,發現是兒子也難過不已,他對警方表示,兒子打零工,收入不穩定,近日兒子跟我借1000塊被我拒絕,兩人大吵,當時兒子還說「我活到40歲也夠了」,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竟發生憾事,早知道就借他了。

警方表示,從張男身上與家中並無發現遺書,但張男全身燒焦嚴重,不排除自焚,不過實際死因仍有待明日檢警相驗後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車子被燒得面目全非。(記者陳冠備翻攝)

火燒車內男子被發現時已躺臥路邊,全身焦黑已無生命跡象。(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