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車起火遭引擎蓋夾困 花店男員工山區採購遭燒死

黃男趴臥引擎室遭燒成焦屍。(記者余衡翻攝)

黃男趴臥引擎室遭燒成焦屍。(記者余衡翻攝)

2017/10/16 18:13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竹崙山區牛角坑產業道路旁,今天中午驚傳火燒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赫見1名男子趴臥陷入火海的轎車前,上半身還被引擎蓋夾住,雖經迅速撲滅火勢,男子仍不幸被燒成焦屍,後續追查身分發現男子是在花店工作的52歲黃姓男子,疑前往山區採購花卉遇上車子拋錨,嘗試自行檢修不慎釀成爆炸斷魂。

目擊者說,近中午時行經該處曾見該車停靠路旁,黃男架起引擎蓋疑似在修車,回程時見黃男遭夾困引擎室且車輛已冒出火煙,立刻向119報案。另名附近住戶則表示,快12點時他聽見大約3聲巨大爆炸聲,趕到起火處轎車已全面燃燒。

警方調查,遭燒燬的車輛登記為黃男所有,車齡超過20年,由於事發處沒有監視器,依現有資訊研判可能黃男駕車途中拋錨,嘗試自行檢修時發生爆炸將人震暈並將引擎蓋震垮,呈半蹲狀趴臥車頭的黃男瞬間失去反應能力,才會受困火海被燒成焦屍。

黃男弟弟事後到場,從未被燒燬的鞋襪確認死者就是哥哥,他透露不知道哥哥為何會在深山。但警方查出家住新店的黃男,現職新莊龍安路一間花店員工,經查訪上午8點他還有前去上班,大約10點左右開車出門,疑前往三峽山區採購花卉時發生意外,詳細起火原因及死亡原因,仍待消防火災調查人員及和檢察官相驗遺體後方能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