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已婚警偷腥想分手 小三不甘心這樣報復...

2017/10/24 19:32

已婚周姓警員搞外遇,小三跑到他住處樓下大喊周妻,他衝下樓想拉走鍾女挨告傷害,新北地檢署將周男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0歲已婚的周姓警員今年7月打算與鍾姓小三分手、切斷聯繫、回歸家庭,鍾女不甘心,跑到周男住處樓下,大喊周妻姓名叫陣;周男怕外遇之事曝光,連忙衝下樓拉扯,想把小三帶離現場,滿腹怒火的鍾女告周男傷害,新北地檢署今起訴。

周男跟鍾女去年11月起展開交往,今年7月兩人鬧分手,不甘心的鍾女打算把事情鬧大,跑到周男住家樓下大喊周妻姓名,高聲嗆「你下樓」!想抖出這段婚外情,周男聽見樓下傳來熟悉的聲音,喊的又是大老婆的名字,急急忙忙衝下樓,伸手硬拉想把鍾女帶離現場,拉扯間鍾女左手腕瘀青、右手掌瘀青、紅腫。

庭訊時,周男坦承鍾女是小三,因不希望把事情鬧大,才想把人拉走;檢方依據鍾女提供的驗傷單,今將周男依傷害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