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中風妻搞婚外情 男遭小三譏諷「藍鳥一節仔」

2017/06/07 12:1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吳姓男子多年來背著中風的妻子,與黃姓女子婚外情,後來兩人互毆對簿公堂,吳男女兒收到他的法院傳票,他才承認與黃女通姦,吃上妨害家庭官司;吳男另控告黃女當街辱罵他:「藍鳥一節仔」,還恐嚇要叫黑道讓他不好過;台北地檢署今依妨害家庭、公然侮辱等罪起訴黃女,恐嚇部分未構成;吳男因妻子撤告獲不起訴。

去年1月,吳男在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住院期間,黃女不滿他沒接電話,氣得呼他巴掌,遭他提告傷害而被台北地檢署起訴,台北地院審理期間,他女兒在家收到他的法院傳票向他追問,他才承認與黃女婚外情多年。

吳男女兒將他出軌的事告訴母親,吳男與黃女因此吃上妨害家庭官司;此外,兩人婚外情期間多次互毆鬧上法院,吳男不滿黃女竟在台北地院對面的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大門外,當街以台語辱罵他「藍鳥一節仔」、「不要臉」,另在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外,恐嚇他「我兄弟很多,不會讓你好過!」加告黃女公然侮辱及恐嚇。

針對兩人被吳妻控告妨害家庭的部分,兩人均承認背著吳妻交往多年,但針對交往時間說法有些微出入;吳男稱兩人從95年開始交往,至去年1月發生傷害案後才分手;黃女則稱3至4年前,吳男那方面就不行了(指性能力),雙方只交往到那時;檢方考量兩人已承認婚外情,而吳男已獲妻子撤告,今僅將黃女起訴。

至於黃女被吳男指控公然侮辱的部分,黃女承認有當街譏諷吳男:「藍鳥一節仔」等語,但她應訊時否認公然侮辱,強調「他就真的只有一節仔啊!」檢察官針對吳男被黃女當街譏諷性器長短一事,問他是否覺得受辱?吳男則稱:「這種事怎麼能拿出來講。」檢方認為黃女此舉已貶損吳男的名譽及社會評價,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關於黃女被控恐嚇的部分,她應訊時否認抬出黑道嗆吳男;吳男則稱感覺當眾跟她吵架很丟臉,「她要找就來找」;檢方認定吳男並未因黃女嗆聲,而感到心生畏懼,此部分不構成恐嚇,將黃女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