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屏東查獲黑心工廠 疑用死雞肉加工製雞塊、雞排

2017/09/14 09:46

屏東衛生局在竹田鄉查獲一家物流業者,疑似使用死雞肉進行加工,製成雞塊與雞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驚爆有黑心業者拿死雞來做雞塊與雞排!屏東衛生局在竹田鄉查獲一家清運業者,疑似使用死雞肉進行加工,製成雞塊與雞排。

根據《TVBS》報導,業者被查獲後,宣稱雞排與雞塊是要拿來做飼料用的,並不會進入民眾口中,衛生局人員隨後循線追查,查出肢解死雞的工廠,接著還查出一間位於台南的食品工廠,疑似也使用了同樣來源的死雞肉,詳細案情仍待衛生局進一步調查。

對此,屏東縣政府環保局與衛生局今(14)上午澄清,表示初步僅查出清運業者無執照,會依廢清法開罰,至於網傳「死雞肉加工製成雞排、雞塊」一事,經查非屬實,目前本起事件暫與食安無關,呼籲民眾無須恐慌。(上午11時30分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