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警覺超高 卻栽雞排......

員警趁陳嫌(圖左)買雞排時抓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趁陳嫌(圖左)買雞排時抓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8/06 11:2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緝捕有3條通緝罪名的陳男,雖鎖定他的行蹤,卻擔心陳嫌萬一開車橫衝直撞拒捕,會造成無辜傷亡,遲遲不敢動手,警方卻在跟蹤時,發現他似乎很喜歡吃雞排,趁他下車買雞排時動手抓人,他被捕後也怨嘆說,「枉費我隨時提高警覺,是雞排讓我分神了」。

健康所調查,33歲陳嫌陸續於今年2月與7月,被台中地院與地檢署發佈竊盜與兩件毒品通緝案,俗稱「三條通」,員警得知他常出沒於中市大里區新仁路一帶,但遲遲無法緝捕到案,直到本月1日晚間,警方發現他的車,停在中市大里區環中東路五段旁,但汽車沒有熄火,人也在駕駛座上,員警擔心他會頑抗,駕車衝撞會傷及無辜民眾,遂警方在陳嫌後面,尋找適合的逮捕機會。

陳嫌一路開到大里區環中東路五段與新仁路口時旁停車,此路口有一家炸雞店,警方研判他想買炸雞,趕緊縮小警網,果真見他下車買雞排,員警當「機」立斷一擁而上,將還沒拿到雞排的陳嫌逮捕歸案,車內查扣毒品與槍彈。

陳嫌宣稱,好奇有趣而染上毒癮,為預防黑吃黑而擁槍自重。陳嫌自知有3條通緝在身,若被警方查獲,就要入監服刑,行事相當謹慎,甚至以車為家,隨持保持逃逸的機動性,沒想到下車購買雞排,就被警方查獲,竟是栽在他最喜歡的雞排上,懊惱說:「是雞排讓我分神了!」,全案偵詢後依據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法辦。

警方在車內查獲槍彈。(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查獲槍彈。(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