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開賓士車偷娃娃機零錢 衝進死巷撞牆被逮

2017/07/17 10:41

袁嫌專偷娃娃機零錢。(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袁姓男子向朋友借銀色賓士轎車,在新北市偷娃娃機零錢後,又在高雄犯案;員警巡邏發現已被通報查扣的賓士車,隨即查緝,袁嫌不熟路況撞車,與陳姓友人徒步逃逸被捕。

警方指出,昨天清晨約4點半,巡邏員警在前鎮區發現被通報查扣的銀色轎車,未開車燈停在路口,袁嫌看到警車靠近,立刻加速逃逸,員警立刻追捕。

袁嫌不熟路況,開進死巷撞牆,與陳姓友人棄車徒步逃逸,沿途還丟棄大量10元硬幣,但不到10分鐘雙雙落網。

原來袁男2嫌向朋友借賓士車代步,然後鎖定娃娃機竊盜,由陳嫌把風,假袁嫌持伸縮桿調整監視器角度,再破壞娃娃機台的零錢箱偷竊。

2嫌在新北市犯案2起,警方以車追人,通報各縣市查扣,2嫌到高雄又犯案1起,但很快被警方逮捕,還起出約8公克的海洛因,依竊盜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撞牆的賓士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袁嫌逃逸過程丟棄零錢。(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查扣的海洛因毒品。(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