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電瓶竟被裁定羈押 警訝異:你說了什麼?

楊嫌(左)偷電瓶被收押,警訝異問:「你跟法官說了什麼?」(記者洪臣宏翻攝)

楊嫌(左)偷電瓶被收押,警訝異問:「你跟法官說了什麼?」(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7/10 15:3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林園警分局中庄派出所8日凌晨查獲楊姓男子機車載運4顆汽車電瓶,一口氣偵破6起竊盜案,楊被捕後像個小學生般反覆說:「警察先生對不起,我做錯了!」且配合度很高,竟當庭裁定收押,押送員警不禁問說:「你跟法官說了什麼?」

中庄派出所巡佐劉坤仲、警員徐肇亨8日凌晨1時30分巡經大寮區農會翁園辦事處前,看到1名騎機車男子腳踏墊上放了4顆汽車電瓶,直覺有異趨前攔查,發現他懸掛失竊車牌,楊嫌面對盤問不斷鞠躬哈腰說:「警察先生對不起,我做錯了!」

有竊盜、偽造文書前科的30歲楊嫌應訊時,坦承在岡山、茄萣地區,看到汽車、貨車電瓶未加裝鐵片或鎖鏈,即用板手卸下竊取,準備拿到資源回收場販賣,並清楚交代犯案地點。

中庄派出所將逮捕楊嫌訊息PO上林園警分局內部群組,當天一早就有其他派出所、包括湖內分局前來「清查」,發現他至少涉及6起電瓶竊案,楊嫌還主動坦承曾遠到屏東縣偷竊。警方調查,楊嫌經常夜行近百公里尋找目標,將竊取的電瓶以每顆300元賤價銷贓。

法院將楊嫌裁定預防性羈押,電瓶大盜賊星該敗,但押送員警還是很訝異,詢問到底說了什麼會被收押,楊嫌則苦笑回應。

楊嫌將偷來電瓶以顆300元賤賣。(記者洪臣宏翻攝)

楊嫌將偷來電瓶以顆300元賤賣。(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