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東市民宅火警 老婦衝回火場遭燒燙傷

2017/06/18 20:57

台東市青島路一民宅傳出火警。(記者王秀亭翻攝)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市青島路一連棟建築今天晚間7時許傳出火警,因全棟鐵皮易燃,火勢迅速延燒,原本無人受困,但一名68歲老婦為搶救住宅內的物品,冒險進入火場,幸運及時逃出,但臉、手遭到燒燙傷,經消防員緊急送醫,無生命危險。

台東市青島路一連棟鐵皮建築竄出火苗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住宅附近濃煙密布,消防局出動台東、南王及知本等分隊消防水車到場,架起多條水線灌救,仍波及一旁另棟宅,還有一名消防隊員不慎勾到鐵網跌倒。

在一陣混亂中,原與家人逃出的68歲王姓老婦一度衝回火場,後來自行逃出後,臉、手部遭到一至二度燒燙傷,孫子看見消防人員正在為阿嬤包紮傷口,雖然急得在一旁哭泣,仍不忘拍背安撫受傷的阿嬤。

火勢在50分鐘後被控制,兩棟民宅嚴重損毀,起火原因仍待台東縣消防局進一步調查。

老婦衝回火場,遭到燒燙傷,無生命危險。(記者王秀亭翻攝)

火警現場濃煙密布,消防人員佈線滅火。(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