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拒馬堵北一女校門挨批 警:下課前已重新部署

2017/04/18 21:45

戒備年改抗議活動,警方封鎖北一女周邊道路。(記者邱俊福翻攝)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等團體,為反對年金改革至監察院陳情、並在立法院外舉行集會活動,北市警局大安分局因應機關安全及用路人權益,以影響民眾最小的方式於總統府周邊架設阻材,並保留相關人車活口通行,維持交通順暢,有效維護民眾安全及交通秩序。

大安分局表示,現場亦與北一女校方及家長溝通說明,並於下課前將門口的部分阻材重新部署,增加校門口出入空間,改善行走動線,並派員協助交通疏導,維護下課師生安全及秩序,放學期間交通順暢及學生均安全離校,並無堵塞狀況。

  大安分局呼籲,民眾表達意見應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勿有違法脫序的行為,警方一向尊重人民言論及集會遊行之自由,均會公平合理考量人民表達意見,並妥適兼顧用路人交通安全順暢及北一女學生上下課之安全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