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昔選秀節目男歌手弒母? 警方:單純家暴

2017/04/06 16:34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直播網」6日出現一則聳動貼文,指一名曾參加選秀節目的史姓歌手在家中「弒母」,史母受傷在醫院急救中。(記者王駿杰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臉書社團「黑色豪門直播網」6日出現一則聳動貼文,指一名曾參加選秀節目的史姓歌手在家中「弒母」,史母受傷在醫院急救中;經記者查證,警方指出,這是單純家暴案,史母傷勢輕微,包紮後無礙。

警方表示,28歲史男長期與母親感情不睦,兩人時有口角,今天下午他在家中與史母的27歲鄭姓乾兒子及友人發生口角,史母以為兩人打架,上前替鄭男包紮。

未料,此舉疑似觸怒史男,他憤持掃把攻擊母親,造成母親頭部1至2公分撕裂傷,身上多處瘀傷,鄭男見狀,則持棍棒教訓史男,將他毆傷,最後史男與母親雙雙受傷送醫,母親包紮後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史男則在院休養。

警方指出,史男並不打算對施暴的鄭男等人提告,但他毆母等同傷害直系親屬,屬公訴罪,警方訊後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法辦。

據了解,史男過去曾參加選秀節目的歌唱選拔,成功晉級複賽,結果因為情緒太high,前一晚酒喝太多,最後在48強淘汰賽輸掉,他99年曾涉入毒品糾紛,之後又因組販毒集團遭檢警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