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烘爐地祈福行變調! 男帶狗搭接駁車被揍昏迷

2017/02/18 14:24

中和知名景點烘爐地,吸引許多人上山祈福、談情。(資料照,記者張安蕎攝)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李姓男子去年5月1日上午8時許,帶母親到新北市知名的中和烘爐地拜拜,因堅持帶寵物狗搭接駁車,在停車場與接駁車呂姓駕駛起衝突,李男挨揍跌倒後昏迷,家屬怒告呂男涉犯殺人未遂罪,結果1個月後,呂姓駕駛的兒子主動遞狀自首,供稱當天揍昏李男的人其實是他,因呂子與家屬達成和解賠償,獲家屬不追究,新北地院今日依傷害致重傷罪,判有期徒刑1年6月,緩刑2年,可上訴。

呂子坦承,當時見父親與李男發生口角爭執,他上前與李男理論,因不滿對方態度,憤而朝對方臉部揮拳,沒想到對方因此跌倒,頭部著地昏迷。

法官認為,呂子僅有傷害而無重傷害犯意,又呂子犯後有悔意,並與李妻達成和解賠償完畢,李妻同意不再對呂子追究,因此予其緩刑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