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惡質!高麗菜被「拔」個精光 直接丟水溝

2016/12/20 20:26

鹿港老農的高麗菜被連根拔起,還直接丟到溝渠。(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真的有夠惡質!彰化縣鹿港鎮山崙里廖姓老農,利用福崙宮旁灌溉溝渠的一小塊帶狀土地,自己種菜自己吃,沒想到今天看到田間「慘狀」差點昏倒,即將採收的高麗菜,竟然通通都被連根拔起,直接丟到溝渠,連里長吳順和也表示,把老農的菜全破壞,真正「夭壽」!

廖姓老農表示,他所耕作的農地是別人的,地主同意他耕作,他種了2、3年以來,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平日沒有跟人結怨,發生這樣的事,真的讓人不解。

廖姓老農指出,因為所種的菜都是自家在吃,所以就會每樣蔬菜都種一點點,這次被拔的高麗菜,大約有40顆,已經可以採收了,卻通通都被「連根拔起」,大多數都是直接丟水溝,要是拔起拿回家去吃也就算了,卻是浪費蔬菜,真的很可惡,但他不願意提告。

廖姓老農強調,高麗菜先前1顆100元的天價時,要偷還有道理,可是明明現在高麗菜都跌到3顆100元,根本就不必再偷,他以前也遇過蔬菜被偷1、2顆的事情,但這次是全數把高麗菜都破壞,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由於高麗菜被拔起丟溝渠,引來不少民眾上前圍觀,引起公憤,不少人都是大罵「惡質」,偷菜當然不應該,破壞菜田,還直接丟掉,這樣的行為更只有「可恥」兩個字。

吳順和表示,把老農辛苦所種的高麗菜全都破壞,何必這樣呢?而菜田一帶並沒有監視器,未來將加強巡邏 ,不要讓老農的心血又泡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