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保護遭堵學生 教官單挑4惡煞

2016/10/12 15:30

台北東方工商教官陳皇賓英勇保護學生,獲網友大讚。(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私立東方工商昨天(11日)下課時間,有學生在校門口遭4名校外男子企圖押上車帶走,一名教官看到立刻衝上前去,將學生拉回校園並關上鐵門,監視器錄影被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後,讓網友紛紛留言大讚。

東方工商一名學生因為向友人借機車騎,卻碰撞造成機車損壞,遭威脅拿出數千元的修車費,昨天放學還遇到4名惡煞在校門堵他,要將他強押上車帶走,所幸教官陳皇賓見狀立刻上來將學生與惡煞分開,並保護學生進入校園,再關上鐵門獨自與4煞周旋談判,等待員警趕來。

影片PO出後,「爆料公社」粉專的小編就稱讚,「整個感動到……真的很謝謝!教官,謝謝你們!」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教官好帥」、「教官真m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