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籍、台籍採茶女打架都判拘役 台籍女多罵2字再加1罪

採茶季節台籍女採茶工和越籍女採茶工,在採茶車上大打出手,互控傷害,越籍女還加控台籍女公然侮辱罪名。採茶情境照,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採茶季節台籍女採茶工和越籍女採茶工,在採茶車上大打出手,互控傷害,越籍女還加控台籍女公然侮辱罪名。採茶情境照,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4/03/25 22:0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年輕越籍女採茶工與中年台籍採茶女工,兩人下山途中在採茶車上吵起來,越籍女毆打台籍女的臉,再拉扯其頭髮,台籍採茶婦也用手抓越籍女的臉,兩人都掛彩,台籍採茶婦暴氣,用越南語大罵對方「妓女」,兩人互控傷害,越女加告台女觸犯公然侮辱罪,南投地院近日將兩人以傷害罪名,各判拘役50日,另又以公然侮辱罪名,判台籍採茶婦罰金6000元。

現年24歲的黃姓越籍採茶女工,去年與一群採茶工人一起上山採茶,採完茶後,下午3點多,大家坐採茶車下山,黃女不知何故就與43歲的童姓台籍採茶婦吵起來,兩人愈吵愈兇,黃女氣到徒手毆打童婦的臉部,並拉扯童婦的頭髮,致童婦頭皮鈍傷合併腦震盪,另外鼻子鈍傷、右側手部挫傷、左側小腿挫傷。

童婦被毆打臉部、抓頭髮後,也不甘示弱,用手抓黃女的臉,致黃女臉部多處抓傷紅腫的傷害。而童婦怒不可抑,用越語罵黃女「妓女」,兩人後來被其他採茶女工拉開,下山後均衝到派出所互控傷害,黃姓越籍女子還加告童婦觸犯公然侮辱罪。

台籍童婦坦承抓傷越籍黃女,否認有辱罵她「妓女」,惟車上有人作證有聽到;而黃女則否認有打童婦,兩人在南投地院法官審理期間,均未能與對方達成和解,因此法官均依傷害罪名判處兩人各拘役50日,若易科罰金折合5萬元。另童婦觸犯公然侮辱罪部分,判處罰金6000元。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