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入監託顧4歲女兒 狠心女友竟揪乾哥虐打致顱內出血

林女找來乾哥葉男對4歲女童施暴,兩人涉嫌重傷害罪,且有逃亡共串之虞,裁定繼續延押2個月。(資料照)

林女找來乾哥葉男對4歲女童施暴,兩人涉嫌重傷害罪,且有逃亡共串之虞,裁定繼續延押2個月。(資料照)

2024/03/26 00:06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有夠狠!彰化33歲林姓女子的同居男友因案入監服刑,其男友入獄前要求林女幫忙照顧4歲女兒,林女說好,還自認為女童乾媽,未料林女竟找來葉姓乾哥,一起對女童施虐,將女童打到顱內出血,昏迷送醫。兩人去年10月被捕後,依重傷害罪嫌收押至今,兩人不服,要求交保,彰化地院認為,兩人有逃亡共串之虞,裁定繼續延押2個月。

該起案件發生在去年6月22日,當時林女帶著傷痕累累的女童到醫院就醫,醫師發現,女童顱內出血,且意識不清陷入昏迷,加上其頭部及屁股有明顯紅腫,明顯遭到虐打,因此通報警方,全案才因此曝光,檢方訊後依重傷害罪嫌將兩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兩人羈押期間,葉男(42歲)不服遭到收押、希望法院能交保或責付,也願意每日去派出所報到等語,林女也向地院聲請具保停押,同時坦承,有用愛的小手打女童,去年6月19日,曾抓女童的頭去撞衣櫃玻璃,對此她感到懊悔自責,不過,她也辯稱,女童頭部跟屁股傷勢都是葉姓乾哥哥所為。

法官認為,葉男案發後被捕,製作筆錄前曾一度趁隙逃離警局,其通訊軟體上有要求林女湮滅相關證據,檢方問訊時,則稱女童傷勢與林女無關等保護對方等動作,因此有相當理由可認兩人確有逃亡、勾串共犯、湮滅證據之虞,另外尚有相關證人、書證仍待傳喚、調查,裁定自3月16日起再羈押2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