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毒蟲座車暗門藏毒 員警眼尖看穿

2016/06/22 11:04

毒蟲駕駛座發現藏毒暗門。(記者蔡清華翻攝)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毒蟲藏毒手法無奇不有,座車也能設隱藏式置物箱!

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副所長林俊宏、警員陳俊嘉執行巡邏勤務,日前在高雄市鳥松區忠誠路,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形跡可疑,遂上前盤查該車輛,發現駕駛座有人,示意該男子下車接受盤查,下車時發現該男子神色緊張,冷汗直流,直覺有異。

仔細檢查車輛,發現駕駛座方向盤下方塑膠蓋有撬開痕跡,於狹縫中發現一包物品,取出後發現為毒品安非他命,該男子自知難逃法網,遂向警方坦承犯行。

有詐欺素行的28歲于男供稱該毒品是向綽號「阿華」的男子所購得,正準備在車上吸食,被警方盯上,只能乖乖認罪,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裡頭藏著小包裝安毒。(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