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分局落實雲眼專案 眼尖女警逮獲毒蟲

虎尾分局落實「雲眼專案」,虎尾派出所女警曾心柔掌握雲眼專案列管人口逮獲毒蟲。(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分局落實「雲眼專案」,虎尾派出所女警曾心柔掌握雲眼專案列管人口逮獲毒蟲。(記者廖淑玲攝)

2016/04/15 15:58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分局落實「雲眼專案」,要求所有員警針對轄區2年內再犯毒品竊盜前科者列管,並熟記他們的長相特徵,今天虎尾派出所女警曾心柔發現雲眼專案列管人口,順利逮獲蕭姓毒蟲並查獲安非他命。

今天上午8點45分左右,虎尾所女警曾心柔等人執行巡邏勤務,在虎尾青埔路前發現一名男子行蹤可疑,曾員一眼就認出該男子是雲眼專案列管毒品人口的52歲蕭姓男子,進行盤查。

曾心柔要求蕭男出示身分證明,正當蕭男拿出皮夾時,被她發現皮夾內有一小包白色粉末立即查扣,蕭男自知「難逃警眼」,坦承是安非他命,被帶回偵訊,訊後依毒品罪移送。

虎尾分局長張嘉煌指出,基層員警配合縣警察局推動「雲眼專案」奏效,讓不肖人士無所遁逃,對地方治安是一大助力。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雲眼專案列管毒品人口的52歲蕭姓男子,被虎尾所女警查獲。(記者廖淑玲翻攝)

雲眼專案列管毒品人口的52歲蕭姓男子,被虎尾所女警查獲。(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