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逮落下男兒淚 毒蟲:我也想當好人

警方攻堅後發現侯男窩藏處有多隻監視器,隨時保持警戒,但還是被警方找到漏洞攻堅。(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攻堅後發現侯男窩藏處有多隻監視器,隨時保持警戒,但還是被警方找到漏洞攻堅。(記者王捷翻攝)

2016/03/22 19:1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我也想當好人阿!我不想被關」市警五分局幾個月前發現安非他命吸食案件提高,循線調查,疑似是窩藏在關廟、綽號「阿猴」的侯姓男子放藥,警方趁著白天嫌犯精神萎靡時發動攻堅,在屋內逮捕阿猴及另外5名嫌犯,阿猴見警方攻堅自知逃不掉,不過膝下有黃金,當場下跪落淚,向警方哭喊:「我也想當好人阿!」

25歲的侯男在關廟一帶活動,8年前因為誤交損友染上毒癮,從此陷入毒品深淵,沒錢吸毒便去行竊,導致前科累累,近年來他為了應付毒癮,從藥腳轉成小藥頭,吸收朋友幫忙送藥,雖然毒品不多,但行跡遍布大台南。

市警五分局接獲情資後發現,侯男聲勢逐漸壯大,去年底開始介入調查,沿線找到猴男關廟的窩藏處,警方發現侯男作為總部的透天厝,外觀雖然破舊,但卻戒備森嚴,主要出入口不僅有多隻監視器外,平時還有人負責把風,研判該透天厝就是毒品分流地。

警方掌握侯男的作息後,趁著白天成員大多精神萎靡時攻堅,侯男見到警方後落淚討饒,因為受不了關在獄中勒戒的日子,警方在現場逮捕6人,訊後將一干人等移送地檢署,同時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