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神明也不幫! 毒品藏神像還是露餡

警方在陳姓男子身上皮包內搜出毒品,及他在金山財神廟求的籤,應驗他機關算盡,終會落網的結果。(記者林嘉東翻攝)

警方在陳姓男子身上皮包內搜出毒品,及他在金山財神廟求的籤,應驗他機關算盡,終會落網的結果。(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6/01/25 19:42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49歲陳姓毒品慣犯昨天遭警方搜索,欲蓋彌彰,一直流連神桌旁,引起警方起疑,靠近一看發現,供桌上的觀音神像處,有被移動過的痕跡,供桌異常乾淨,有別他處灰塵密佈,拿起神像,赫見毒品,讓陳男當場為之氣結。

基隆市警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副所長李明志、警員丁一展、蔡皓宇、林俊宏去年12月間在中山區復興路一處民宅,查獲許姓男子持有毒品,過濾通話紀錄,鎖定提供許毒品的男子是住在深澳坑路的49歲陳姓毒蟲。

警方今天搜索陳住處,因陳不在家,不敢輕舉妄動,在外守候3個多小時,見陳返家才出示搜索票入內搜索。

警方在陳的身上搜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問其是否還有藏毒時,陳支吾其詞,否認還有毒品。

警方見陳眼神閃爍,不時在客廳神明桌徘徊,命陳離開神桌,發現神像有被移動過的痕跡,果然在神像底部,發現海洛因1.24公克海洛因與20.2公克安非他命。

警方另外在陳姓毒犯的皮包內找到一張籤詩,「命中正逢羅孛關、用盡心機總未修、作福問神難得過、恰是行船上高灘」大意是「歹路不可行」,果真得到了印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