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髮換回黑髮 毒蟲還是又被逮

頂著一頭金髮的何姓毒蟲上月持毒被逮。(記者黃佳琳翻攝)

頂著一頭金髮的何姓毒蟲上月持毒被逮。(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12/19 11:0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何姓毒蟲日前持毒被警逮捕時,自認頂著一頭金髮過於顯眼,才會被警方盯上,何男日前把髮色染回原本的黑色,但還是被警方查獲持有安毒,何嫌雖拜托警方放他一馬,不要再捉他,但訊後仍被依毒品罪嫌送辨。

警方調查,高市新興警分局前出派出所員警日前在市中一路與武強街口附近,見到一名男子形跡可疑,員馴上前盤查時,一眼就認出該名男子的身分,就是曾因毒品案被前金所逮捕過的何姓毒蟲;由於何男一看到警察神色緊張,經盤查後,果然在他的香菸盒中查獲安非他命毒品1包(含袋重3.69公克)。

何男被帶回偵訊時坦承吸毒,供稱安毒是自己吸食不是用來販售;警方表示,何男上月才因持毒被逮,落網時的一頭金髮,令人印象深刻,此次落網時,員警好奇詢問何男為何染回黑髮,不料何男竟說:「金髮太顯眼了!」

員警指出,何男自認金髮的特徵太亮眼,容易被人注意到,但因無法改掉吸毒惡習,又擔心被警察捉,竟認為只要把頭髮染回黑色就好,此次落網後,何男還拜托員警不要再捉他了,天真的想法讓員警好氣又好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何男換髮成功,但還是持毒被逮。(記者黃佳琳翻攝)

何男換髮成功,但還是持毒被逮。(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