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工廠員工突倒地不治 是否漏電肇禍調查中

2016/05/24 13:10

電焊作業到中途,員工倒地送醫不治。(記者蔡政珉翻攝)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一間工廠,58歲黃姓課長(男)今天上午10點多在工廠電焊器具旁溝槽突然倒地,後來同事發現後緊急送醫,但仍救不回黃男性命。警方獲報後也前往調查,了解是否因為漏電導致這起意外。

警方調查,當時黃男獨自一人在電焊區,後來同事要到電焊區作業時發現黃男仰臥躺在電焊器具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黃男同事向警方說懷疑是黃男獨自操作電焊時器具漏電黃男才會送命,但警方初步查看黃男並無明顯外傷,檢警將於明天相驗。

至於黃男住在高雄市的家屬聞訊後趕往苗栗,家屬向警方表示黃男並無宿疾,家屬希望明天檢警相驗後找出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