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鄭捷何時伏法引熱議 羅瑩雪:今日下午開會討論

2016/04/22 15:16

最高法院今上午10時三審宣判,鄭捷死刑定讞。(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鄭捷於前年5月犯下北捷殺人案,造成4死22傷,一、二審都被判死刑,最高法院上午10時三審宣判,鄭捷死刑定讞,消息傳出後引發各界關注,鄭捷何時伏法成為焦點之一。法務部長羅瑩雪表示,法務部今日下午會針對鄭捷被判決死刑的執行案,召集檢察司、最高檢檢察官開會討論。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羅瑩雪稍早接受訪問時表示,法務部今天下午會針對鄭捷被判決死刑的執行案,召集檢察司、最高檢檢察官開會討論。法務部官員也提到,目前是開會討論,檢察官會儘快調卷進行了解,討論鄭捷是否提起非常上訴、聲請再審及釋憲,也會討論是否與其他死刑犯一同執行。

法務部長羅瑩雪表示,法務部今日下午會針對鄭捷被判決死刑的執行案開會討論。(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