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滿駕駛未讓行 男怒撞公車亮西瓜刀嗆聲

2016/04/16 10:52

彭男不滿公車未讓他先行,開小貨車追撞公車,將公車攔下,並自車上取出西瓜刀,對駕駛咆哮「你給我下車」。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在蔬果行擔任送貨員的44歲彭男,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區,不滿847公車未讓他先行,當下氣得開小貨車追撞公車,將公車攔下,並自車上取出西瓜刀,對公車陳姓駕駛咆哮「你給我下車」,新北地檢署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將彭男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起訴指出,去年12月18日下午,彭男開車行經板橋中山路前,不滿停靠站牌的公車未讓後方的他先行就駛出,氣得開車衝撞公車,並亮出西瓜刀敲打公司駕駛座車門,要求陳姓駕駛下車,陳姓駕駛怕危及車上乘客安全未開門,立刻報警處理。陳姓駕駛被此意外嚇到,案發後已辭職不幹,不做司機了。

庭訊時,彭男坦承亮出西瓜刀,但辯稱是公車撞他,他已對公車駕駛提出毀損告訴,而公車公司正研議是否提告彭男毀損。檢方依據公車行車紀錄器,認定其犯嫌,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