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莽夫挾嬰跳樓獲救 妻娘家竟被搜出毒

2016/04/13 11:48

警方從蘇男手提包內起出兩把刀械。(記者余衡攝)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33歲莽父蘇男昨天挾嬰跳樓驚險獲救,事後蘇男稱有行李還在吳姓妻子娘家要拿,警方於是陪同蘇男前往,沒想到竟搜出0.86公克安非他命,由於雙方互咬毒品為對方所有,兩人雙雙被依毒品罪送辦。

據了解,昨天蘇男遭逮後,警方除查扣他用來割腕的美工刀外,還從他隨身手提包內起出1把開山刀、1把疑似法器的刀械及1包白色不明粉末,由於蘇男有毒品前科,警方雖懷疑他施用毒品,但經初篩皆呈陰性反應, 沒想到事後真的在女方娘家搜出毒品。

全案訊後將蘇男依殺人未遂、恐嚇危安、妨害自由、違反社維法及毒品罪送辦,吳女也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