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莊人看過來!這些路段要加強取締了

2015/08/27 14:01

新莊中正路為聯外重要幹道,每到上下班都是車水馬龍,爾後警方將列為重點取締路段。(記者曾健銘翻攝)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泰山區明志路一段各為2區通往他區的重要聯外幹道,車輛往來繁雜,但因路幅不寬,沿線商家林立,且時常有民眾貪圖方便而違規停車,成為交通尖峰時段「必塞」路段,不僅造成用路人不便,還容易發生事故,對此,新莊分局近期將加派警力,對該路段違停車輛加強取締,還給用路人安全的行車環境。

新莊分局表示,為有效整頓交通秩序,以及維護用路人的權益,警方特地分析民眾透過110舉報交通違停案件,發現轄區內中正路、明志路最為大宗,警方實地調查,2路段確實常有民眾違規停車,機車為閃避臨停車輛,與公車、汽車擦身而過的危險場景更是每天上演。

為降低事故發生率及維持交通順暢,新莊警方將執法取締的重點放在「汽、機車人行道停車、佔用快車道停車或在設有禁止臨時停車標線、標誌處所停車」、「機車佔用汽車停車格或汽車佔用機車停車格」、「車輛不依順行方向,或不緊靠道路右側、或併排停車」等等,爾後將會加派警力巡邏,呼籲民眾勿心存僥倖,以免荷包大失血。

泰山明志路也是警方取締重點路段。(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