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藝人黃仲崑酒駕 涉公共危險罪移送北檢

2015/08/06 10:29

藝人黃仲崑驚傳今凌晨酒駕被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員警攔查,今早9點40分,黃仲崑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錢利忠、邱俊福/台北報導〕以《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一曲走紅歌壇的藝人黃仲崑,驚傳今凌晨1時22分許酒駕被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員警攔查,今早9點40分,黃仲崑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由於黃仲崑體格壯碩,今早他被移送北檢時,被不少民眾認出,並竊竊私語地說:「他不是那個有在練身體的藝人嗎?」

今早9點40分,黃仲崑被警方上銬移送北檢複訊;據悉,目前仍在候審室等候開庭。警方表示,藝人黃仲崑今天凌晨1時22分許,在台北市大安區住處附近酒後駕車,因違規遭台北市警新生南路派出所巡邏警員發現後攔查,聞到濃濃酒味,經酒測值高達0.88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據黃仲崑向警方表達,當時跟友人在住處飲酒,自己喝了2瓶啤酒,僅是為了將汽車移置可停車地點,才會出門移車,卻遭到攔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藝人黃仲崑今凌晨涉嫌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