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50鬥125 關鍵在這個重機車手…

巡佐蕭銀柏熱愛大型重機,是名重機高手。(記者林良昇翻攝)

巡佐蕭銀柏熱愛大型重機,是名重機高手。(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8/03 15:52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中市警一分局公益所巡佐蕭銀柏,平時喜愛騎乘大型重機,塑膠車對他來說是小菜一碟,日前他遇到騎乘50cc輕型機車的陳姓男子,他酒駕逆向行駛還拒檢,蕭員發揮所長,過3個路口就追上陳男,讓陳男束手無策。

警方表示,35歲陳姓男子深夜酒後騎乘50cc輕型機車,行經西區中興街、公正路口,還逆向行駛,巧遇公益所巡佐蕭銀柏與員警蘇宥任,蕭員閃燈提醒,並以手勢示意靠邊停車,但陳男不但不停車,還加速持續逆向駛離,完全不理會。

蕭員擔心發生交通事故,開啟警示燈號和警鳴器,騎上前告誡:「停車!停車!」陳男隨即轉入小巷,但員警騎乘125cc的機車,馬力與陳男的50cc相比,可說綽綽有餘,而曾任交通警察,且熱愛大型重機的蕭員也適時展現高超技巧,僅3個路口,就追上陳男,將他安全攔下。

陳男酒測值達0.65毫克,已超過標準值,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他表示,以為警察不會抓輕機車酒駕,晚上特地騎老婆的輕機車出門,沒想到卻因為逆向行駛被攔,以為鑽入小巷警察就沒辦法超車攔停,想用靈活的50cc小蝦米鬥125cc大鯨魚。

百密必有一疏,陳男說,沒想到員警的騎車技術那麼好,第一個彎就差點被追上,第二個彎他從後視鏡瞥見員警使出類似車手過彎的壓車動作,心裡就覺得不妙,才過第3個路口就被追上,只好乖乖受檢,不免覺得「實在修悍(太誇張)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陳姓男子騎乘小50,遇上重機高手,逃不過3個彎。(記者林良昇翻攝)

陳姓男子騎乘小50,遇上重機高手,逃不過3個彎。(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