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涉殺父弒母 夫續押妻交保檢將提抗告

2015/07/31 14:15

王忠義母親溺斃案,警方測量溪水深度,該案起訴後,王續押其妻交保。(記者陳鳳麗翻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花用養父和生母津貼過活,王忠義、陳麗雅夫婦涉殺父弒母,南投檢方起訴並求處最嚴厲之刑,南投地院裁定續押王,但以陳是間接參與予以20萬元交保,檢方不滿,指夫妻共同行動卻讓妻交保,將提抗告。

南投縣王忠義、陳麗雅夫婦,昨日被南投地檢署檢察官,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等罪名起訴,並求處最嚴厲之刑。

該案昨日移審南投地院,承辦檢察官陳振義親自到庭強調這對夫妻必須續押,否則會有串證和逃亡之虞。法官則在今日凌晨作出裁示,王忠義繼續羈押.陳麗雅20萬元交保。

檢察官陳振義對法官讓陳麗雅交保頗不以為然,認為這對夫妻共同參與策畫及行動,且陳麗雅沒有隨夫潛逃到印尼,是因護照過期而非不逃,因此將對陳交保提抗告。

南投地院回應,陳麗雅沒有任何直接參與的證據,羈押王忠義,夫妻就無勾患之虞,另以具保來預防逃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