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塵爆收賄疑雲 新北官員稱八仙「塞」門票

2015/07/29 14:47

檢警日前發現八仙一本帳冊中,列有贈與新北市政府官員禮品的細目,進而傳喚相關人士偵訊,並有官員指出,八仙人員在安檢時,有「塞」門票給他,檢警表示將進一步傳喚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了解情況。(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發生已過一個月,檢警仍持續調查案件,日前在八仙樂園的帳冊中發現,竟有新北市政府官員也列在贈送禮品的名單中,檢警立即傳喚偵訊相關人士,而據稱,當時有官員「說溜嘴」,承認進行安檢時,八仙的確有「塞」門票給官員。

據《蘋果日報》報導,檢警日前調閱一本詳載八仙送禮對象和明細的禮品帳冊中,竟發現新北市政府官員也名列其中,檢警隨即傳喚多名新北市消防局、衛生局等單位之公務員到案,偵訊過程中,有人坦承在執行安檢的時候,八仙人員有「塞」門票給他,不過該名公務員否認因此而對安檢放水。

對此,檢警則表示,為了進一步釐清事實,近期將再度傳喚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等人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