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離婚男疑吃醋 噴漆又撞人

2015/07/10 15:30

新竹縣一名邱姓計程車司機,疑因不滿前妻與另名運將交往,涉嫌開車4度衝撞對方,直到被害人受傷倒地不起。(記者廖雪茹翻攝)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一名邱姓計程車司機,疑因不滿前妻與另名運將交往,竟到對方居所埋伏,先噴漆,再開車4度衝撞對方,又持棒毆打其頭部洩恨,造成被害人左腳骨折,所幸沒有大礙,邱男今天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

竹北警分局調查,40歲的邱姓男子(有賭博前科)平日以開計程車為生,昨天下午4點多,他疑似因不滿前妻與劉姓白牌車司機交往,駕駛小黃到湖口鄉新興路838巷附近,涉嫌對劉男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噴漆,接著坐在自己的車內埋伏,等劉男走出居所外道路時,開車衝撞劉男。

警方表示,劉姓男子被突如其來的攻擊嚇到,快步逃跑,但邱男竟陸續4次衝撞他,直到劉男受傷倒地不起,邱男還不死心,下車持鋁棒繼續毆打被害人;湖鏡派出所員警獲報趕抵,當場將邱男逮捕到案,但他逞兇過程全被監視器錄影下來。劉男當下被救護車送醫急救,左腳骨折、頭部挫傷,今早在長庚醫院手術,所幸暫無生命危險。

吃醋運將邱姓男子涉嫌開車衝撞被害人,直到對方受傷倒地,邱男還下車持鋁棒繼續毆打被害人。(記者廖雪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