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黑心油逐漸被淡忘 志工呼籲拒買頂新食品

2015/07/06 22:49

民眾在大賣場前舉牌提醒消費者繼續抵制頂新集團。(記者黃文鍠攝)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黑心油事件引爆迄今雖然還不滿一年,但隨著多起重大社會事件發生,讓民眾已經逐漸淡忘當時憤怒情緒,而頂新集團及旗下各種產品也悄悄的重新回到市場,並且透過各種管道促銷,消費者似乎也重新接受相關產品,多名青年志工,今晚集結在台南市北區好市多大賣場前,高舉標語提醒消費者「勿忘初衷」,一定要讓頂新付出黑心代價。

活動發起人林誌諺指出,頂新集團罔顧食安,長期讓台灣人實用黑心油品,去年事發時,引起全民公憤,影響所及,甚至差點讓該集團無法在台灣存活,但隨著時間過去,民眾逐漸淡忘事件,最近包括林鳳營鮮乳等銷售量又持續攀升,已經快要回到事發前的水準了,消費者不應該漠視這個情況,因此在臉書發動訊息,號召有相同理念者到大賣場前舉牌「提醒」消費者,拒買頂新相關產品。

晚間有五名民眾自發來到賣場前,並且舉著自製標語,上面寫著「抵制頂新,拒買味全」、「無良商人,滾出台灣」,提醒消費者,要讓這種無良企業「下架」。

林誌諺表示,日後將持續進行類似活動,喚起民眾消費意識,不要只有五分鐘熱度,便宜了這些無良廠商。

抗議民眾提醒消費者不要購買味全產品。(記者黃文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