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警車標售!150CC重機8千元就能買到

2015/06/24 14:55

新北市警局拍賣除役警用重機,歡迎民眾到場搶標(記者吳岳修翻攝)

〔記者吳岳修/新北報導〕真是太划算了!新北市警局推動「開源節流,資產活化」政策,將打擊犯罪、除暴安良的除役警用偵防機車,委託拍賣再利用,今天上午11時10分起,在台北市長安西路3號6樓的台北市動產質借處拍賣,預計每輛機車8千到萬元即可得標,現場一開拍即吸引大批人潮到場搶標。

市警局這次標售的重型警用機車有100輛,顏色各是銀、黑或灰色,使用年限都在6年以下,由於警局對所屬車輛裝備都設有嚴格的定期保養與裝備檢查,因此這批機車車況與外觀上都很不錯。

新北市警察局長胡木源表示,除役車輛如果單純當廢鐵賣,稱斤論兩價格低,不符合愛惜物力原則,如能透過再領牌方式活化使用,可以讓想買中古車的民眾用低廉價格取得,另一方面還能替市府增加收入,可說是一舉兩得。

民眾若有興趣,可上網至動產質借處網站http://op.gov.taipei/標售公告觀看標售資料,或撥打動產質借處電話:02-25629862查詢。

新北市警局拍賣除役警用重機,現場擠爆人潮(記者吳岳修翻攝)

新北市警局拍賣除役警用重機,現場擠爆人潮(記者吳岳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