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誇張! 跟蹤男纏女5年 不甩他人一早續站崗

2015/06/10 10:33

網友今天在台大PTT上分享李男站崗照片。(圖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8歲男子李家瑋5年來癡纏黃姓前女友的雙胞胎姊姊,讓黃姊不堪其擾,報警、提告都擋不住他的「愛」,李男行徑被媒體披露後引發討論,有網友今天在台大PTT上分享照片,指李男早上6時依舊在站崗,直呼誇張。

李男5年來癡纏黃女,除跟蹤她上下班,還潛入她住處,黃女雖多次報案,但警方只能口頭勸離,最後她選擇搬家卻仍被李男找到,讓她超崩潰。

網友jasonhau0000在PTT分享李男持續站崗照片,直呼誇張,「突然覺得我在跟蹤一個跟蹤狂」;網友說,這是「雙重跟蹤」;也有人批評,「這種行徑真的很誇張」;還有網友說,「這女的真得很可憐」。

李男與記者攀談。(圖擷取自PTT)

瘋狂騷擾黃女的李家瑋。(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