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通吃孿生姊妹 「蟑郎」瘋狂纏5年

李男畫出想與姊妹倆結婚(後排),還生小孩(前排)一起出遊。 (記者余衡攝)

李男畫出想與姊妹倆結婚(後排),還生小孩(前排)一起出遊。 (記者余衡攝)

2015/06/10 06:00

跟蹤襲胸.入侵住宅.偷衛生棉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打不死的蟑螂,別再纏著我了!」飽受癡男糾纏5年的黃姓女子,用盡了辦法,還是治不了他,黃女忍不住怒火,破口大罵…。

黃女崩潰罵他像蟑螂

38歲男子李家瑋,5年來癡纏黃姓前女友的雙胞胎姊姊,跟蹤她上下班,還到公司及住處外站崗,女方出言制止,反遭襲胸,報警提告也擋不住。李男甚至潛入黃女住處,竊取衛生棉及內褲,還畫出近百張示愛畫作投信箱;黃女痛批李男像蟑螂無所不在「令人作嘔!」

黃女表示,妹妹與李男交往1年多,有一次李男送胞妹返家看見她,就轉而追求她,是她人生惡夢的開始。李男多次表達想交往,甚至幻想「跟姊妹倆結婚共組家庭」,她對李男根本沒意思,多次拒絕,李男仍不斷在她新北市住處及公司外站崗,甚至曾站到天亮;還在她家的信箱投遞幻想3人世界的示愛書信,超過百封。並曾跟蹤她搭火車、捷運,她多次報案,但李男未涉恐嚇、傷害,警方只能勸離,她被迫搬家,但仍被李男找到。

搬家報案都甩不掉

前年端午節,李男提粽子送黃女遭拒,雙方拉扯時,李男出手襲胸,黃女提告性騷擾後換工作,搬往新北市樹林區。平靜生活只過了半年,某天早上,李男再度現身樓下,她欲哭無淚。

李男變本加厲,有次拔走黃女遺忘在機車上的鑰匙,加以複製,持用入侵黃女住處,窺探至少20次,事後還留下畫作,示意他在她家做了哪些事,黃女直呼「快要崩潰!」

上週二下午,黃女下班回家,赫見李男蹲在家中廚房翻垃圾桶,她尖叫逃離報警;警方從李男身上起出黃女內褲、用過的衛生棉,還有一團疑似沾有精液的衛生紙,當場依竊盜現行犯逮捕送辦,當晚李男一獲交保,再度回她家樓下站崗。

黃女前天向媒體爆料李男惡行,李男昨上午照樣到黃女公司外守候,還大方告訴記者,遇見黃女後發現她才是「理想情人的典型」,喜歡她秀氣外表及拼布天分,希望結為事業及終身伴侶;因對黃妹不好意思,所以希望能與姊妹倆結婚共組家庭。

李男︰看她是否平安

李男表示,每天搭1小時的車到黃女家站崗,只想知道黃女每天是否平安上下班;但黃女無法消受,已請妹妹用前女友身分聲請家暴保護令,同時呼籲李男的家人「拜託管管他吧!」李男因性騷擾黃女案,目前正服勞役。

瘋狂騷擾黃女的李家瑋。(記者余衡翻攝)

瘋狂騷擾黃女的李家瑋。(記者余衡翻攝)

黃女向媒體投訴李男瘋狂騷擾行徑。(記者余衡攝)

黃女向媒體投訴李男瘋狂騷擾行徑。(記者余衡攝)

李男在黃女機車上留下示愛紙條。(記者余衡翻攝)

李男在黃女機車上留下示愛紙條。(記者余衡翻攝)

李男入侵黃女家中後留下得意畫作。(記者余衡翻攝)

李男入侵黃女家中後留下得意畫作。(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