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騎「神駒」BWS大違規 屁孩被罰萬元

2015/06/09 14:11

警方發現BWS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記者林良昇翻攝)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上月初發現2名少年共乘網友口中的「把妹神駒」BWS,在員警面前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員警追上要求停車,對方不理會,還轉頭嗆:「不要追了喔!」甚至沿途蛇行、闖紅燈,員警覺得太危險停下,事後開出合計超過萬元的罰單。

中市警西區所警員上月初傍晚在民權路、三民路口停停紅燈,發現旁邊一輛「把妹神駒」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警員見狀從後方尾隨鳴笛,要求停車,不料,對方不但拒停,還加速離開,行徑囂張。

員警在後方勸:「停車!停車!」車上2名少年頻頻回頭,顯然有聽到,卻反嗆:「不要追了喔!」速度仍然不減,甚至逆向行駛,最後闖越民生路與樂群街口、民生路與柳川東、西路口的2個紅燈,警員擔心強行攔檢恐有安全疑慮,於是不再尾隨。

警方事後依據密錄器畫面,依規定逕行舉發該車違規事項,洋洋灑灑有5項,分別為「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附載乘客未繫安全帽扣環」、「號牌未依規定懸掛」、「危險駕駛」及「闖越紅燈」。

警方表示,已找到該BWS的車主,是一名中年婦人,對方坦承該車是買給兒子騎的,警方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43條、48條、53條、60條,處500元、6000至24000元、600至1800元、1800至5400元、3000至6000元罰鍰,罰單合計至少破萬。

員警追上要求停車,對方頻頻回頭但毫不減速。(記者林良昇翻攝)

對方堅持不停車,引來路人側目。(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