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屁孩醉譙所長三字經 揮拳反被擋下送辦

警方將莊姓少年依法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將莊姓少年依法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2015/05/17 23:4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名莊姓少年今喝茫,卻於路邊發酒瘋,見警左推、右打,被警方以手擋下,他竟惱羞成怒,當街飆罵三字經,警方將他壓制在地帶回偵辦,酒醒才驚覺闖下大禍,後悔辱警但否認打人,警訊後被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嫌疑人莊姓少年還差4個月就滿18歲,平時在親戚經營的金紙店工作,今與6名友人到1家KTV飲酒作樂,一起歡送友人北上發展。

不料莊男喝了8瓶啤酒,竟然一臉醉意茫然,於路邊發起酒瘋,警方據報有人打架,立即趕赴現場處理,沒想到莊男見警方到來,當場情緒激動,先出左手推擠警方,再揮右拳攻擊警方,反被警方以手擋下。

警方告誡他勿動手,不料他竟惱羞成怒,當街飆罵三字經,警方將他壓制在地,當場逮捕帶所偵辦,並通知莊父到所,沒想到莊父氣炸,抱怨兒子無法管教,不願上警局陪同。

警方表示,莊男直到酒醒後,才驚覺闖下大禍,坦承出言辱罵,但否認毆打警方,他知道辱警是違法行為,卻因喝酒誤事,感到很後悔,直呼再也不敢了!

莊姓少年在警訊後被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妨害公務等罪移送法辦,警方並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以免觸法吃上官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