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扯!狗盤據鐵道 台鐵列車急停下車趕狗

2015/05/11 11:16

台鐵區間車列車長下車驅趕盤踞鐵道的大型流浪狗。(擷取畫面)

〔記者蔡宗勳/民雄報導〕一隻大型流浪狗今天早上9點多躺臥台鐵嘉義縣民雄演藝廳旁東正線鐵軌上,3143車次自斗六往屏東區間車行經時,司機見前面有狗鳴笛緊急煞車,但這隻狗仍不為所動。

列車長下車驅趕,這隻狗可能因為受傷狂吠並作勢咬人,相當凶狠,列車長只好連絡道班人員協助處理,花了10多分鐘才將狗「請離」軌道,列車因而延誤16分鐘。

台鐵嘉義站指出,事發當時,列車剛駛離民雄火車站約600公尺,速度還不算太快,司機員有足夠的反應時間,但因停車趕狗致班車誤點16分鐘,原訂9點39分抵達嘉義站,延至9點55分,幸車、狗都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