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電車線斷落!通勤族擠爆月台怨聲載道

台鐵電車線斷落,西幹線停擺,造成交通大亂,火車通勤族哀嚎不斷。(圖片擷取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台鐵電車線斷落,西幹線停擺,造成交通大亂,火車通勤族哀嚎不斷。(圖片擷取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2015/03/23 0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在週一上午通勤時間電車線斷落,西幹線停擺,造成交通大亂,火車通勤族哀嚎不斷,怒批台鐵出包連連,不懂改善。

電車線斷落導致通勤族上班、上課面臨遲到,桃園、中壢以北各站月台擠滿旅客,焦躁不安的情緒寫在臉上;台鐵方面雖然緊急啟動客運接駁各火車站內的人潮,不過,各班客運仍是爆滿,許多旅客仍舊卡在車站,怨聲連連。

臉書《我是中壢人》的粉絲專頁中,有網友分享中壢火車站的照片。稱大量的民眾將月台擠得水洩不通;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有網友表示︰「一點改善措施都沒有,只叫人退票」,也有網友說「活生生的惡夢」,大表對台鐵感到失望。

臉書中還有團友回報:「中午12點前都沒有車輛發車,建議趕時間的旅客請改搭其他大眾運輸工具。」

《我是中壢人》的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