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車上藏毒品 堆高車司機被攔檢竟緊張嚇昏﹗

2015/04/21 21:19

堆高機駕駛余太喜,遇警臨檢當場嚇的翻白眼昏倒。(記者劉慶侯翻攝)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8歲男子余太喜,駕駛堆高機出入工地,沒料想到居然被警方攔檢,甚至被搜出1包安非他命毒品,當場嚇得翻白眼昏倒;余男被扶到警車內休息後不久悠悠醒來,承認「實在太意外,嚇到緊張才會如此」。

台北市警保安大隊五中隊員警,在林森北路與錦州街口執行路檢勤務,發現一輛堆高機從臨近一處工地緩緩駛出,但駕駛見到警方就突然煞停,員警認為可疑,指示停靠路邊受檢。

余男下車時異常緊張並不停的冒汗,身上還散發出安非他命毒品的特殊臭味,余在警訊中見無法掩飾,只好坦承藏放有一包安非他命,並自行交出玻璃吸食器。

不過,余嫌卻忽然臉色發白顫抖冒汗,兩眼翻白癱軟跪地,警方緊急連絡119,並扶余躺在警車休息,約一分鐘後余恢復神智,表示沒有想到警方居然會攔檢堆高機,「被抓到『藥仔』(指毒品)實在太意外,一時緊張才會昏倒」。

有毒品前科的余男懊惱表示,他2月初剛期滿出獄,找工作快一個月仍沒有著落,有次在路上碰到舊識,對方承包的工地尚有欠缺零工,他才在工地做學徒維持生計。

他說,當時老闆要他開堆高機到附近另一處工地施工,但他看到警察在路口臨檢,他因為身上攜帶了毒品一時害怕就停下車,本想迴轉掉頭逃跑,但卻已被警方發現,只好硬著頭皮往路邊停靠受檢。警方訊後依法移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