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機師努力避開大樓! 美專家稱「奇蹟救人」

2015/02/05 07:59

不少目擊者提供墜機影像,讓國際專家從影片研究墜機原因,有美國前飛航督察官員認為,機師在引擎失去動力下還努力避開大樓,這樣的事件根本就是奇蹟。(圖取自網友謝鎮宇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B22816」班機墜機,備受國際關注,也登上許多國際媒體的新聞版面,不少目擊者提供墜機影片,讓國際專家從影片研究墜機原因,美國多名前飛航督察官員認為,機師在引擎失去動力下還努力避開大樓,這樣的事件根本就是奇蹟!

CNN報導,前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監察員蘇西(David Soucie)透露,從影片來看,她判定兩個螺旋槳未同步運作,左側螺旋槳失去動力,右側的螺旋槳感覺也沒有輸出動力,由此可知機師為了避開高樓,做了相當大的努力,試圖在河中降落,將傷害、死傷減至最低。

報導指出,前美國運輸部督察長施亞佛(Mary Schiavo)則說,從影片來看,他認為,機師的最後操作救了許多人。

復興飛機90度大翻轉避開高樓,機翼掉落擊中計程車,最後墜河,不少目擊者將墜機的影片上傳到網路,隨著影片的曝光,美國CNN等多家國際媒體以頭條的方式報導,不少媒體認為,在此次事件中我國的救援行動迅速,讓他們感到難以置信。

美國CNN等多家國際媒體以頭條的方式報導復興航空墜機事件。(圖取自CN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