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外籍看護是賊 雇主印假比對智擒

2015/01/30 13:39

警方在莉亞身上搜出8千元現金。(記者邱奕統翻攝)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大園區沙崙里郭姓婦人,發現家中的錢都會莫名短少,向警方報案後,郭婦接受警方建議,先將紙鈔影印存證,再交給公公,昨天將家中27歲印尼看護莉亞人贓俱獲,警訊後依竊盜罪移送。

警方調查,郭婦過去都會給公公數千元零用錢,當時公公就常抱怨錢會不見,公公往生後,郭婦發現家中的錢不時會短少,經暗中觀察,懷疑是僱用的印尼籍看護莉亞偷的,但卻苦無證據。

警方說,郭婦最後決定報警,警方建議她將家中的紙鈔先影印作為證據,郭婦照辦後,昨天又發現錢不見,立即報警,警方在莉亞身上搜出8千元現金,比對郭婦影印本上的鈔票編號,全數吻合,讓莉亞百口莫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