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就愛原味內衣 戀物男剛出獄連6偷又被訴

2014/10/28 19:26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新北市50歲顏姓男子,就愛女性穿過的原味內衣,竟在同條路上連6偷,竊走被害女子曬在陽台的內衣褲,日前遭警方逮捕送辦;新北地檢署審理時,顏男承認「真的很喜歡女性內衣」,會頻繁偷竊,只因「喜歡新鮮感,舊的用完就丟」,全案今天偵查終結,顏被依竊盜罪起訴。

檢方調查,顏男去年9月才因偷竊內衣褲遭判刑,執行完畢出獄,卻在同年底至今再度犯下多起內衣竊案;他今年4月又入監,遭查出犯下新莊6起內衣竊案,再被起訴。

檢方開庭時,查出顏男有戀物癖病史,卻遭他否認,但他承認承認「真的很喜歡女性內衣」,他也提到,會連續犯下內衣竊案,只因「喜歡新鮮感,舊的用完就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