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電工偷內衣褲 一家三代都受害

水電工偷來的女性內衣褲,擺滿派出所廣場,被害人直呼噁心不願領回。(記者洪臣宏翻攝)

水電工偷來的女性內衣褲,擺滿派出所廣場,被害人直呼噁心不願領回。(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4/10/16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林園警分局昨天凌晨攔查黃姓水電工,發現他機車上有尺寸不一女性內衣褲,進而搜查住處起出約四十件女性內衣褲及沾有精液衛生紙,他被捕時身上就穿著女性上衣及三件內褲,被害人指認時大罵:「一家三代的內褲都偷,太扯了!」直呼噁心,拒領回證物。

昭明派出所所長黃少軒昨天凌晨率員巡經大寮區會結路時,見有竊盜、毒品及槍砲等前科的四十一歲黃姓男子未戴安全帽騎車經過,攔查發現他機車腳踏板上有包塑膠袋,露出女性內衣褲及衣架,他佯稱是女友私人衣物,卻連女友名字都說不出。

員警觀察其機車上內衣褲尺寸不一,不像是特定人士的,因而向一一○查詢報案紀錄,果真大寮區大德街某自助洗衣店有竊案通報,黃嫌聞言自知紙包不住火,俯首認罪。

警方意欲到其住宅搜索被拒絕,不過在一旁倉庫內起出一包塑膠袋,內裝約四十件女性內衣褲,令人作嘔的是,袋內還有沾有精液衛生紙、衛生棉。黃嫌被帶回派出所時脫下外套,赫然發現他內穿暴露的女性上衣,還穿著三條女性內褲。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黃嫌送辦。

一名被害人指認時大罵,從八十歲的婆婆、她個人及八歲女兒的內褲都偷,實在太扯了,幸好及時抓到,否則難保不會有更大危害;另名被害人則看到自己的內褲疑似沾有精液,大呼噁心,沒人願意領回證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