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氣泰勞翻牆 偷鄰居老婆胸罩

2014/10/20 06:00

〔記者張軒哲/梧棲報導〕長相帥氣的泰勞「維同」,在泰國跟台灣各有女友,昨日凌晨翻越頂樓矮牆,以曬衣鐵鉤竊取隔壁楊姓鄰居老婆的胸罩,楊姓屋主聽到頂樓聲響,與家人當場逮住「維同」並報警,拉扯過程「維同」腰部還被劃傷,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清水警方指出,31歲「維同」在港區一間餅乾工廠任職6年,與其他外勞住在梧棲區宿舍,他雖不高大,但長相帥氣,滿臉鬍渣很性格,在台中跟泰國老家各有女友,前夜他趁假日飲酒後,爬上宿舍頂樓透氣,竟心生淫念,翻牆到隔壁鄰居樓頂,隨手以曬衣鐵鉤竊取女主人的胸罩,但因動作太大而驚動屋主。

36歲楊姓屋主指出,近日因為老婆的內衣時而失竊,但都抓不到竊賊,前夜聽見頂樓有聲響,趕緊上樓查看,發現外勞用鐵鉤勾走妻子2件內衣,他大喊:「做什麼!」外勞翻牆逃逸,他抱緊外勞腰部,呼叫弟弟上樓幫忙抓人,弟弟順手拿了一把水果刀,詎料,在拉扯間,刀子不慎劃傷了「維同」左腰,但傷口不深,送醫包紮後無大礙。

「維同」向警方供稱,酒後坐在頂樓矮牆上和女友講電話,看見鄰居晾在頂樓的胸罩,一時好奇拿鐵鉤竊取,玩一玩就要丟掉,沒想到第一次偷內衣就被捉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