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源山芋盛產 警協助防小偷

2014/10/01 15:49

六龜分局加強山芋產地巡邏,農民開心與員警合照。(記者陳祐誠翻攝)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高雄市桃源區建山里種植許多山芋頭,秋分過後正值採收期,市場預估今年價格看好,農民開心之餘又得提防小偷出沒,六龜警分局表示重視此情況,近日已加強山區巡邏。

山竽正值採收期,巿場交易因季節轉換變得搶手,加上天候調和、產量平穩,每台斤叫價約50元,盤商預估愈到年底價格愈好,但農民指出,價格變好代表小偷會變多,他們可說是喜憂參半。

六龜分局說,因應治安狀況,警方近日已加強主要連外道路的巡邏並增加路檢,尤其深夜時段,警車會更密集出現在農宅集散場、山竽儲存處所等地,保護農民生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